兰花焚水烬千年

【喻黄/伞修】同宿舍30题(1~5)

碳酸鱼祁:

+傻白甜无脑撒糖向


+聊天体有√


+主喻黄、伞修,微江周


+有伞哥存活等私设


+题梗出自在河之狸


+ooc和bug都属于我qaq


+从全职高中都进入了全职大学的大家,大概是六人寝的悠哉日常(x)


 


1.分宿舍第一天,对大家的第一印象


      对于高中三年已经相处过的大家第一印象根本不存在,只有不断更新的新仇旧恨(雾


      当叶修得知自己和周泽楷一个宿舍之后,以为自己接下来三年的宿舍生活会异常安静,然后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拉拉扯扯的走进了宿舍。


      emmmmm……果然flag不能乱立啊。


*(啊只是个分隔符x


      刚入学的几天,叶修注意到苏沐秋有些不在状态,经常看见他一个人窝在上铺床位发呆。


      这回又让他逮到一次苏沐秋发呆。


   “哟苏大大这是怎么了啊?”叶修把着上铺的护栏,憋着笑抬起手在他面前晃晃“我怎么感觉你刚上大学就奔五了啊。”说着故作严肃地凑过去盯着他看。
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白了他一眼,说:“你才奔五!我是担心沐橙,高中离这儿这么远也没法经常会去看她……”


    “她那么大个人了不会有事的。”说着随手抓了个枕头抡他“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啊!就那个人,嘴炮打人!”指了指黄少天的床位“可疼了!”
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连忙把枕头夺回来,说:“得了吧你人家还没来告状呢你瞎叫唤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稍微琢磨了一下之前的对话后又补了一句:“我老年人?你今天晚上跟我睡一起我让你看看我老没老!”他愤愤地伸出手去挠叶修的头发。


    “我才不。”叶修一偏头躲过他的魔爪“你这是校园暴力!”


    “难道不是家庭暴力?”苏沐秋的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
 *(啊又是个分隔符x


身残志坚(?)233寝室集结完毕(°∀°)ノ


喻·群里发红包永远抢不着·文州


黄·噼里啪啦满嘴跑火车·少天


江·命里缺金木火土·波涛


周·每天说的话掰着指头能数清·泽楷


苏·脑洞大过黑洞·沐秋


叶·就我最皮没人能皮过我·修




2第一次夜谈


      宿舍里的空调坏掉了。


      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会儿之后,抓狂地摸起了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本来想发给朋友圈吐槽一下空调的质量顺便谴责商家,结果开屏就看到了丰盛的烤肉图片九宫格。


“淦!”他飞快地点击了左上角返回。


通知栏弹出了一条消息。


喻文州:还没睡?


黄少天先是一惊,心想估计是刚才那一声被他在下铺听到了。


黄少天:是啊是啊太热了完全睡不着啊!!简直想把空调暴打一顿发配到外太空!!


喻文州:别着急啊,今天不是已经联系过售后服务了吗,明天就会有人来修的^_^


黄少天:那还真是太好了,不然明天我们得组团去隔壁寝室打地铺了


黄少天:朋友圈居然有人发烤肉照片啊太过分了


黄少天:我们明天要不要去吃啊


黄少天:一定要找个空调开得足足的店


黄少天:你说好不好啊好不好啊


对面迟迟没有消息,黄少天猜测他是在逐条回复,估计一会儿会收到一个半屏大的文字泡。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他百无聊赖地翻了个身,决定自己找乐子。


黄少天:你要是1000秒之内不回我就当你喜欢我啊


按下发送键之后却稍微意识到一些不对劲。


黄少天:卧槽槽槽槽我多打了两个0!!!!


黄少天:我错啦你说句话!!!


黄少天:你扣个1也行!!!


黄少天:我知道你喜欢我啦我也喜欢你啊


黄少天:最喜欢的就是你啊


黄少天发完疯,见他还不会回复,心想难道他睡着了?


极轻地挪动了一下手脚,把头稍微往下探,他看到下铺有微弱的光,应该是手机屏幕。


今晚注定夜不成眠啊。艰难地熬过了十几分钟,一条长消息瞬间占据了大半个屏幕。


喻文州:深夜报复社会是挺过分。好啊,想去哪里都行。嗯都听你的。本来就喜欢你呀。1。嗯我也喜欢你,每天都喜欢。


黄少天看着他与自己的消息一一对应的回复,感觉周围的气温更高了。


这个空调不修是不行了啊摔!




3.学霸的刻苦除了本人只有舍友最清楚
一个有些凉意的雨天。


苏沐秋拎起外套搭在左臂上,回头看了一眼还在赖床的叶修。


“少年你这是在搞事情啊,下雨天本来走的就慢你还赖床。”苏沐秋伸出右手去晃他“你忘了老师说什么了嘛!‘以后再迟到的期末我保你挂科’!”他捏着嗓子去学老师的声音。


“我不去,我现在缺觉缺的很。”叶修把被子蒙到头上,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“那都是吓唬人的,帮我告诉老师要人没有要命一条!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怎么那么凶啊心疼你们!”周围早上没课的几个人发出无情地嘲笑,然后开始瞎扯起来:“昨天晚上干什么了你们他那么缺觉?”


苏沐秋赶忙摆手:“你们这是要开早班车啊?什么都没做啊这锅我可不背。”


被子里半死不活地伸出一节手臂:“哥从昨天晚上开始跟一个题死磕到三点半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”


苏沐秋看了眼手机的时间,拿起伞往门外走:“那我帮你请个假,就说你昨天晚上太累今天下不了床。”


门关上的时候发出咔哒一声响。


“卧槽这不行啊,绝对会被误解到姥姥家的!”叶修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,开始手忙脚乱地往身上套衣服。


“小周快快快按住他!你离他最近!!别让他起来哈哈哈哈哈!”黄少天赶紧地凑过去阻止他“你们都来帮忙!!”他伸手招呼另外两个人,又转头对叶修说“我们都很期待老师对你的新看法啊!”


4.学霸的作业被全宿舍抄


苏沐秋作业写的又快又好寝室人尽皆知,一度成为每个人都要抱一抱的大腿。


“大佬拜托了!我虽然想抄我们家文州的但是他写的太慢而且每次都是压线完成啊!”黄少天几乎是要跪在苏沐秋面前“救人一命就是拯救世界啊世界!我要是交不上小论文明天就是末日了!”


“这已经不是手速而是拖延症的问题了吧……”苏沐秋简直想把Word文档拖出来揣在兜里“我论文写的好我是知道的……”没有丝毫谦虚地赞美了自己“可我跟你不一个系啊!”要是给你才会出事啊!在心里愤愤地掀了个小桌子。


“…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还真是!我给忘了!”



5.考这么好你得请客啊!


【夕阳红宿舍群消息】


江波涛:刚刚路上碰到沐秋说你小测验考得不错,祝贺啊!@叶修


周泽楷:




叶修:别听他瞎说,他表述有问题。怎么能是“不错”而已啊[得意][得意][得意]


周泽楷:




江波涛:小周说你得请吃饭@叶修


叶修:……在这儿给我摆了一道啊


叶修:不请[冷漠]


叶修:等一会儿那谁来了我发个红包。先等他一下,估计这会儿在找小本子记仇


苏沐秋:记完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下回我肯定能考过你的


叶修:你确定这不是个flag???


[叶修]发了一个红包


[叶修]领取了红包


[周泽楷]领取了红包


[苏沐秋]领取了红包


[江波涛]领取了红包


 


苏沐秋:啊小周领的好多


周泽楷:(*`▽´*)


江波涛:大概这就是闷声发大财吧2333


叶修:红包还剩一个啊???


叶修:你们俩哪去了@喻文州@黄少天


[黄少天]领取了红包


[黄少天]是运气王


叶修:你怎么抢那么多∑


黄少天:我靠搞什么啊发红包不提前说一声啊差点就没了!!六个人你就发五个???摆明了欺负人吗不是简直是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!!@叶修@叶修@叶修


黄少天:我不得抢两人份的吗!!你有本事发红包!你有本事发六个啊!


喻文州:好了少天别闹了,没事的


黄少天:嗯听你的我不说了!!走走走分钱去@喻文州


叶修:这顿狗粮算我请的,随便吃@江波涛@周泽楷


周泽楷:


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178)